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正文

教务通知2020JW-TZ-003:关于申报2020 年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工作的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2-09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思函〔2020〕2号)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参加本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人或单位申报项目主持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热爱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整承担1门及以上思政课课程教学任务3年以上,具有深厚的教学实践积累、突出的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成效,无教学事故、师德问题。

2.系部推荐名额:各系部不限制推荐项目数量,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有以单位名义申报的项目。学校将组织专家从中遴选2个项目,参加省级项目申报。

3.报送要求: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填写2020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改项目申报书、2020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改项目汇总表。2020年2月23日前,以系部为单位提交电子版,发到张水冰AIC邮箱。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改项目申报书

3.2020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改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