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9-09-25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会议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 2019 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上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处函〔2019〕46 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安排,2019年9月2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平台填报信息员等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系统填报工作会议,副院长陈章侠出席会议并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邵在虎介绍了平台填报的安排,强调各部门要认识到平台填报的重要性,确保平台填报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时要保质保量的完成。

陈章侠副院长强调,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系统填报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关系到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大事,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各系部应该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人,严格按照数据采集要求,精心组织、规范填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撰稿:刘影 审核:殷淑英 摄影:王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