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赴秀山职教中心开展支教工作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9-10-15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赴秀山职教中心开展支教工作

2019年10月10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殷淑英处长率我校选派的4名支教教师抵达秀山职教中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支教工作。秀山职教中心副校长彭华友及校级领导热情迎接,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会上,彭校长对我校带队领导及各位支教教师表示欢迎,对支教人员到秀山职教中心开展支教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彭校长简单介绍了秀山职教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专业群建设等工作与支教人员进行了交流。

殷处长要求,支教人员要充分利用自身特长,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秀山职教中心师资队伍建设做出贡献;支教人员要服从学校管理与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并精心指导学校专业(群)发展、专业(群)课程建设和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全力帮扶秀山职教中心提升办学水平。

本次支教工作,加深了我校与秀山职教中心的友谊,促进了两校交流,为两校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我校支教老师纷纷表示,一定在支教工作期间认真领会“鲁渝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精神,尽己所能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助推学校高水平建设;此外,也要在工作中向秀山职教中心认真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将支教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刘琨 审核:殷淑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