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批次单独招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9-10-15点击数:

我校召开第二批次单独招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定于2019年10月19日对第二批次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学生开课,本批次我校招收退役士兵和农民工等类型学生共计26个班次820人。为扎实做好本批次学生的教学安排工作,10月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教学安排工作专题会议,各系部主任、综合科科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章侠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邵在虎对教学安排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开课时间和各门课程的集中授课时长,对教学任务安排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系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批次学生的教学安排工作,要确保10月16日之前完成各项工作安排。

副院长陈章侠强调本项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2019 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全国高职大规模扩招 100 万人要求的具体安排,各系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批次学生的教学工作,要挑选优秀的教师,配备齐全的实训设备和教学场所,确保学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邵在虎 审核:殷淑英 摄影:王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