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德州市选拔赛报道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9-11-08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德州市选拔赛

11月5日,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德州市选拔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市10所院校的53名选手参赛。

本赛项由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选拔赛分为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工业综合与农业类、文化艺术与综合类、公共类、学生管理类10个赛项。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从大赛通知下发、大赛指南制定、赛程安排、大赛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数次修改。

大赛为教师提供了展示职业能力的平台,为促进教师在职业能力知识的交流学习,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本次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德州市选拔赛得到了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参赛院校领队、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对提高全市教师职业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王英博 审核:张立山 编辑: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