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教务处深入机械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 开展“三联系”对接班级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9-11-08点击数:

教务处深入机械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

开展“三联系”对接班级活动

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更好地为基层和师生服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下午教务处陈章侠副院长、教务处处长殷淑英带领教务处科以上干部与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开展对接活动。

活动中,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首先介绍了机械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三联系”对接班级情况,并为参加对接活动的干部颁发了兼职辅导员聘书。

陈院长就“三联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参加对接活动的干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及时和所联系的系部、班级对接,不断深入学生当中,了解和掌握学生实际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地形成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

会后,参加“三联系”的干部分别来到各自联系班级召开班会,就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师生所思所想,解决了一些师生实际困难。

撰稿:王尔曼 审核:殷淑英 摄影:宋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