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欢迎会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9-11-15点击数:

学校召开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欢迎会

11月12日,学校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欢迎会,副院长陈章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孙军辉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对参加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识图”、电气工程系“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三个赛项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三支获奖团队的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献花。“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和“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

陈章侠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突出表现。他希望后续参赛的队伍要他们为榜样,充分分析赛项,力争更好成绩;参赛系部要认真听取参赛师生需求,做好后勤补给工作。

据悉,2019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程也基本过半,我校已经参赛18项,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未获奖3项,还有16项即将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