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到我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6-10-18点击数:

10月18日,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龚敏明一行3人到我院洽谈战略合作框架事宜。德州市推进协同发展北京联络处罗四新科长陪同,副院长陈章侠、教务处处长殷淑英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龚敏明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沙盘、相关系部的教学实验设备、实习实训车间及市公共实训中心。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内容和各自的职责进行了深入、友好地协商,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会谈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旨在促进德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纵深发展,积极探索高等院校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制,充分发挥两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优势,以创造性的方式办出有特色的学校。本次洽谈会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