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田径代表队载誉归来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6-11-03点击数:

11月1日,学院各部门领导在博学楼三楼会议室迎接在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欢迎会的有副院长陈章侠、教务处处长殷淑英、副处长孙军辉、基础部书记邢庆民、主任王海燕及教师学生代表。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获得冠军8个,亚军2个,季军3个,在29所高职高专独立院校中荣获男子组总成绩第二名,女子组总成绩第六名,是我校在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欢迎会由教务处殷处长主持,基础部王主任和参赛领队宋书华分别对参赛情况和队员训练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院长对运动员和教练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代表队付出的辛勤汗水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比赛,教练员的悉心指导,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与比赛中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教务处 刘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