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前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5-29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2020529日下午,全体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100余人在思齐楼二楼多功能厅进行召开了考前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邵在虎主持会议,副院长殷淑英、招生就业处处长冀康建出席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副处长邵在虎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随后教务处刘影科长向参会人员培训了监考要求及注意事项,演示了监考操作流程,处长冀康建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的最新要求。最后,副院长殷淑英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本次招生考试的网监工作,勇于担当,认真学习培训资料,熟知考务流程、考试要求及工作职责,本着对学校、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回答学生的问题,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应急处理办公室,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撰稿:刘影  审核:殷淑英  摄影:张琳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