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1-03-20点击数:

31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系部主任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殷淑英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确定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第二、三课堂的实施办法和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步骤。然后,教务处副处长张立山、孙军辉、邵在虎依次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专题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包括双高校申报、省优质校验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三教改革、实训教学、技能大赛、顶岗实习、学分制推进、1+X证书试点、日常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最后,副院长殷淑英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教学工作无小事,各系部领导应高度重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全力奋战,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刘影  审稿:殷淑英  摄影: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