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项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1-05-11点击数:

5月6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项会议。副院长殷淑英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张立山、邵在虎、王英博、各系部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立山副处长按照《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德职院政发〔2017〕13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德职院政发〔2020〕4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业、课程层面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人。

殷淑英副院长指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按照省厅工作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各专业、课程负责人,要按照张立山副处长任务分工、任务要求开展工作。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投入到诊改工作中,争取高质量通过省厅验收。


撰稿:王英博   摄影:王娟    审核:张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