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教务处举办正方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3-09-09点击数:

98日,教务处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正方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培训。各系部教研室主任、综合科科长、排课教师、成绩管理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刘影副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谢明山高级工程师就教学计划管理、排课选课管理、考务管理、成绩管理、毕业管理等模块的操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目前我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刘影副处长指出,教务管理系统是实施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必要工具,熟练掌握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能极大地减轻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繁琐重复性劳动,全面促进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掌握了正方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保障了工作人员对教务系统的熟练运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教学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