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技能大赛 正文

德州职院斩获2金、1银、1铜,优秀!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3-06-24点击数:

6月17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云南昆明揭开战幕,来自39所大学的77支龙舟队伍齐聚春城,奋楫竞渡。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龙舟队发挥稳定,技压群雄,斩获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1枚和1个第四名。

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文旅局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9所高校,77支代表队,966名运动员参加激烈角逐。比赛共设置水上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竞速赛及陆上龙舟100米直道竞速赛四个项目。本届比赛参赛队伍数量为历年之最,也是国内同类赛事有史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

比赛中,我校龙舟队全体运动健儿,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斩获女子200米、500米赛项第一名,斩获女子陆上龙舟100米赛项第二名、男子陆上龙舟100米赛项第三名,另斩获男子500米赛项第四名,展示了德职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CCTV5、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在线等媒体对本场赛事和我校龙舟队夺冠情况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