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研究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

作者:王娟审核:复核:时间:2021-06-18点击数:

61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文娟主持,副校长殷淑英出席会议。邀请了孟繁营处长、许辉处长为点评专家,支保军、翟敏、姚玲云、王英博、杨少波为审核专家。各系部主任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文娟处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情况,由24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对各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专家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

会议最后,刘文娟处长指出本次会议开的非常成功,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以下几点:一是各系部都非常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作了充分的准备;二是大家都能积极响应国家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的新要求,迎难而上,主动应对,并以此为契机对专业群和专业进行布局和升级;三是大家能够正确看待专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不回避,积极寻求突破专业发展瓶颈的措施和方法。


(撰稿:王娟 摄影:王娟 审核:王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