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汽车营销项目组载誉归来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6-11-09点击数:

11月8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热烈迎接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汽车营销项目组成员。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陈章侠、教务处处长殷淑英、副处长孙军辉、汽车工程系主任孟繁营及部分教师代表。欢迎会由殷处长主持,孟主任、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分别对参赛和训练情况进行了发言,并总结了经验教训。陈院长对项目组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下一步大赛的准备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本次省赛,汽车工程系主任孟繁营、汽车营销项目组负责人艾锋,指导教师袁秀珍、苑萌萌带领参赛学生孙长玉、林琳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学校省赛中的重大突破。指导教师不辞辛苦、悉心指导,参赛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展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优秀的团队精神和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