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我校喜迎技能大赛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组载誉归来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6-11-15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组成员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受到了学院副院长陈章侠、教务处处长殷淑英、副处长孙军辉等人的热烈欢迎。

本次省赛,电气工程系主任许辉、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李克培、指导教师闫洪猛、李志鹏带领参赛学生参加了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三个项目的比赛,分别获得了一等奖(第三名)、二等奖(第五名)、三等奖(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学校技能大赛机电类项目的重大突破。

欢迎会由教务处殷处长主持,许辉主任、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对参赛和训练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总结了经验教训。陈副院长代表学校对电气工程系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项目组付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止到11月14日,我校2016年已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14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创造了学校技能大赛历史上最好成绩,其余八个项目的参赛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

\

(教务处 刘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