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19点击数:

617日,随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亚龙YL-135C型电子产品装调与智能检测实训考核装置”“亚龙YL-236型单片机控制功能实训考核装置”采购项目的完成,我校圆满完成了对口支援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工作。

201711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章侠、教务处副处长张立山、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邵在虎,到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对接洽谈两校职业教育协作发展事宜,这标志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东西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拉开了序幕。

201712月—20206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派主任、骨干教师,分6个批次29人次,对口支援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包含挂职、支教、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经过双方共同努力,现已完成了所有工作任务。

撰稿:王英博   审核:张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