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申报工作专班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23点击数:

623日,我校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申报工作专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主持会议,学校领导陈章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陈章侠就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申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申报工作是我校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德州市的重要工作之一,专班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做好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申报书和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并积极协助市政府做好申报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邵在虎汇报了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申报近期主要完成的工作、存在的困难及有关建议。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强调,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申报工作专班人员一定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热情与必胜的信心投入到申报工作中,力争成功申报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教务处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