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高手过招,看花落谁家 ——德州市技师学院教师在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德州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白茹审核:复核:时间:2024-01-02点击数:

12月26日-27日,由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德州市技师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德州市选拔赛在德州市技师学院顺利召开。来自全市技工院校的43支参赛队伍,经过教学方案设计评比、现场说课与答辩环节的激烈比拼,比赛圆满落幕。我校9支参赛队,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4支参赛队顺利入围省赛决赛,同时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和技工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多维度探索“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深化推进“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着力培养了一支精湛的一体化师资队伍。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更好地秉承以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的教育理念,牢固确立职业能力提升的教学目标,为我市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青年技能人才。



作者:白茹  审核:田莉莉   编辑:张亮   复核:刘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