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专升本考试专题会议

作者:王婷婷审核:复核:时间:2023-12-27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专升本招生考试的通知精神,高质量完成我校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任务,1226日上午,教务处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升本考试专题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部门负责人及专升本数据审核人员,和各系部主任、综合科科长及专升本管理员出席会议。

刘文娟处长对各部门前期为专升本招生考试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今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呈现出量大、面广等特点,对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做了更细致的总体安排和部署。



刘影副处长解读了专升本考试政策文件和考试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考试工作方案展开了务实、充分的讨论。

周吉星副院长指出,要适当细化考试工作方案,要通知到每一个考生,系部负责人要严把关卡,便于更好地推进工作。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确保考试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潘舒展副科长对考试文件、材料上交的流程、文件的收缴技巧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总结经验教训,汇总了容易出现的问题,强调各系部负责人要全过程管理,落实责任和落实人员。


本次会议召开,为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婷婷 审核:刘文娟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