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技能大赛 正文

承前启后,新赛项新突破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再传捷报

作者:朱东岳审核:复核:时间:2023-12-22点击数:

      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渐近尾声12月14日18的赛程阶段我校增添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在今年“师生同赛”赛项新设赛道上,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丁卫东团队和粮食工程系和承英团队携手揽获一等奖两项,助力我校新赛项上取得新突破!


12月19下午,我校再次召开技能大赛表彰祝贺会议表彰计算机信息技术系和粮食工程系荣获一等奖的2支代表队在新赛项上为我校争得荣誉。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教务处处长刘文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团队与“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项团队分别就各自赛项作了赛前的经验分享,在“师生同赛”新赛项的赛程标准和要求上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肯定了我校技能大赛的管理工作,也为我校进一步完善大赛奖励制度、实现普惠性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周吉星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参赛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部门领导积极组织、指导专家的培训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刘文娟处长表示,基础教育看高考,职业教育看大赛。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能在全省打响品牌,一个重要方面就是有健全的技能大赛管理激励机制以及师生积极备赛参赛取得优异的成绩支撑。通过大赛促进师生技能水平和专业内涵建设的全面提高,把大赛成果逐渐转化为技能教学和实践的优质资源,加快推进德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应该是我们的更高追求。


撰稿:朱东岳

审核:刘伟

复审:刘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