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山东华科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校参观考察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2-06-27点击数:

624日,德城区政府副区长窦光斌、德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郭勇率山东华科半导体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田金亮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教务处长刘文娟,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田金亮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和规划沙盘,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育人理念、基础设施、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和社会培训等情况。


座谈会上,樊兆杰对田金亮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为更好的开展双方交流合作,学校将努力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精准对接企业岗位需求,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持续强化大学生的知识素养和技能水平,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田金亮对企业概况做了介绍,希望与学校在高精度数字智能传感器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从培养学生到赋能产业,共同树立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标杆。


本次参观考察,为企业岗位需求和学校专业发展需求实现了无缝对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扶持企业、产学合作平台构建、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作者:张亮 审核:张立山 编辑:王英博 复核:刘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