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管理的通知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3-04点击数:

各系部: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党委行政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我校外聘教师的管理,坚决阻断传染病源向课堂输入的渠道,确保复学后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特制定本通知,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系部要认真统计本学期承担授课任务的外聘教师信息(含混合所有制办学企业方安排的授课教师),并填写外聘教师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统计表电子版经系部主任审阅后于2020年3月9日前发送至教务处宋晓鸣的AIC邮箱。

二、各系部要按照人事处要求建立外聘教师健康管理台账。要准确、实时掌握外聘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去向,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或者居住地有变化的要及时报教务处宋晓鸣。

三、各系部要提前谋划,做好外聘教师不能按时上课的应急预案。要研判至今仍未返回德城区居住的教师是否存在不能按时上课的风险,要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复学后的教学秩序稳定有序。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信息统计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