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全体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3-10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请各系部组织好本系部学生“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学习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本次“思政大课”的重要性,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确保全体学生认真学习。

二、各系部要组织3月9日下午14:30—16:00没课的班级学生进行“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直播学习;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习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务必保证3月9日晚10:00前学习完毕。

三、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结束后,由基础部安排思政课教师组织学生进行一次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请基础部将讨论安排情况于3月10日上午12:00前发至刘影AIC邮箱。

四、各系部要对本次“思政大课”的实施情况(含组织实施、参加人数、未参加人数及原因、学生反响等情况)进行总结,于3月10日上午12:00前将总结发至刘影AIC邮箱。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教务处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