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27点击数:

为规范期末考试管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保证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2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系部主任、综合科长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参加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邵在虎从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和要求。他指出,各系部要严格按照本次考试要求对试卷命题、审核、印刷、学生考前教育、考试组织、监考、试卷评阅、考试期间组织和纪律等环节进行严格管理,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副处长孙军辉就假期顶岗实习安排、实训室维修、技能大赛等事项做了安排;副处长张立山就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副院长殷淑英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严格执行学校考试工作的相关制度规范,力争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工作,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她还对优质校建设、双高申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刘影 审稿:殷淑英 摄影:宋晓鸣)


教务处

20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