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务要闻 正文

我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1-01-06点击数:

2021年1月5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期末考试共计考核课程413门,分设考场283个。

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教学副院长殷淑英每天带领期末考试检查巡视组人员利用教学监控和流动巡视两种方式对考试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整体来看,各系(二级学院)考试氛围浓厚,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生认真应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纪律良好,全校考试秩序整体运行良好。

考试前期,学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期末考试工作方案,部署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明确了对命题、审核、印刷、封装、保管、学生考前教育、监考教师考前培训、巡视等各个环节的要求,各系(二级学院)依照执行,使考试准备工作规范有序;考前学校又安排检查人员对各系(二级学院)的考试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